IMG_8461 (复制)

 IMG_8465 (复制)  

完成宗教系列 如來佛祖 本來是設定為墜子的 但精緻的雕工戴在胸前卻不能好好的欣賞真得蠻可惜的

所以轉設定為手鍊 而且是可調式 可依手圍調整鬆緊 對配戴而言超方便的 不過要訂做前還是要跟我溝通一下 皮繩的長度

從小對宗教蠻有興趣的 近期不少作品跟佛教或藏傳佛教及尼泊爾手工銀飾有蠻多聯結的 算是靈感來源吧 那種神秘的感覺 總是我最在意的

最近有認識朋友從尼泊爾帶一些手工銀飾及佛教法器文物之類的 我有打算用一些文物結合我的設計創造新的作品

一些概念在腦海裡結構 以我現在的技術及手邊的素材要實物化其實都很快

欠缺的應該就是時間吧 總覺得時間很不夠用

 

欲購請洽

0987111599

line ID: diamondswill

Shawn 許先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鑽石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